close
因為同學的關係...
她們很神奇的牽上線...
講起國中班級...
讓我又回憶起國中的一些事情...

我們呢...
都是台中市光明國中的...
要我記起我第幾屆...
說真的...
還真難...

我只記得分成兩個階段...
國一國二的好命階段...
與國三的苦命階段...

國一國二...
導師教數學的張月絹老師...
英文的湯馥玲老師(玲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超兇的英文老師...
我超怕她的...
打人可以把掃把打斷...
其他還有陳柳燕老師(我忘了她是不是教我們地理)...
是美美有氣質的老師...
歷史薛素琴老師...
家政楊錦珠老師...
非常精明能幹的感覺...
最常做的家政課題就是縫填充娃娃...
美術倪明和老師...
當時唯一教我們的年輕男老師...
所以還蠻喜歡他的...
健康教育的老師我的印象也很深刻...
但是我忘了她的名字...
只記得她一頭捲捲的長髮...
和有點台灣國語的口音...

國三...
導師依舊是教數學的...
不過換成了陳素嬌老師...
英文老師是導師的先生...
是個人超好的英文老師...
不過我一上他的課就體力不支...
所以我國三英文是紅字畢業的...@@~
國文是張慧霙老師...
那時候她懷孕還要辛苦的幫我們上課...
理化陳妙仿老師...
她說她的皮膚很好...唯一的保養就是喝大量的水...
歷史馬季珊老師...
喜歡大家把筆記抄的整整齊齊...
那應該是我在所有科目裡花最多時間的一科吧...
因為課堂上抄的暴亂...
只好回家再整理一遍才可能拿到好的分數...
地理謝美玉老師...
上課很仔細...

有些科目的老師忘了...
大概是因為我沒那麼喜歡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