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要說一杯咖啡的故事嗎?!
不是...

我是要介紹我們去墾丁時去的一家蠻特別的小店...
我們是住在恆春...
但是住的那家民宿沒很好就不介紹了...
第一天的晚餐是在南門附近的小巷子裡的"一杯咖啡"...
對...店名就叫"一杯咖啡"...
是家佈置溫馨的小店...
店裡的位置不大...容納大概八張桌子吧...
雖然小又在巷子裡...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都坐滿了...
還好我們有先預約位置..^^不然就只能等了...

我吃的是"酸辣雞排粉絲鍋"...
湯頭是酸酸辣辣的南洋風味...
雞排應該是有先烤過吧...還蠻入味的...
我很喜歡...
阿月吃的是"火山爆發"...
是炸彈蓋飯的加強版...感覺還不錯...
用但皮包著炒過的飯和菜...再淋上咖哩...
嘉雯吃的是"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有辣我就只吃ㄧ小條麵...味道很濃...
坐在對面的我就聞到一陣撲鼻而來的南洋香料味...很香...

店裡有隻很乖的黑色大狗...
不過不太理人...冷冷的...
好像會自己開門...

我們坐的那張桌子旁的牆上...
掛了一張元素週期表...
表裡的每個元素都是不同的食材的圖案...
很特別說...

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有去墾丁的話...可以去那邊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killer 的頭像
    evilkiller

    evilkiller的部落格

    evil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