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這部片...
其實是因為桂綸鎂的關係...

在我知道(應該說了解)這部片的前幾天...
同事說她想去看...
但是因為是國片...
所以應該沒有人想跟她一起去看...
我ㄧ聽到是國片...
又難得同事說想去看...
馬上說"我跟妳一起去看"...
於是...
隔了幾天我在無名上...
看到最遙遠的距離的網誌...
整個就覺得...一定要去看...
馬上上網訂了套票...

嘿嘿嘿~~
我可是國片的支持者呢...
最近的國片越來越好了呢...

為什麼我說一定要去看呢?
第一.因為它是一部我感覺不錯的國片...
(有FU)
第二.它的場景有台東...
(我超愛台東的)
第三.要支持國片...
(所以我以行動支持)
第四.有同事要去看...
(所以更要鼓勵其他人一起)

今天...
不知道聊到什麼話題...
又說到國片...
講到最遙遠的距離...
談一談...
有個同事又說要跟我們一起去看...
馬上問另一個同事...
(因為她之前有提過不知道要不要去看)
她就馬上說OK...
而且就上網訂好了套票...
(動作之迅速^^)

耶~~
11/2之後我們就可以去看了...
但是怎麼還沒公布桃園的戲院呢?

我的網誌旁邊有放了聯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啦...
希望大家一起去看...
看完再來討論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killer 的頭像
    evilkiller

    evilkiller的部落格

    evil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