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對小白兔唱片並不是那麼的熟悉...

上次為了找小白兔唱片的師大店...
我跟阿月在師大附近逛了好一陣子...
原因是我忘了先抄地址了...
找到了之後卻還沒開始營業...
只好打道回府...

這次...
算好時間...
憑著我印象中的路線...
終於讓我到達小白兔唱片...

小白兔唱片--師大店...
是我喜歡的小店...
不大的店面擺著唱片...
推薦的唱片上面還貼著他們手寫的推薦小卡...
店裡頭擺著一座兩人沙發...
還有雜誌...
隨時播放著推薦的音樂...
去的時候播的歌曲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說...
有時間的話...
我一定會混在那裏...
聽聽音樂看看雜誌之類的...
然後不小心舒服的睡著...

然後很開心買到我想買很久的...
開心紀念日...
還沒聽...
聽完會跟大家報告的...

對了...
大推推推推...
出 道 紀 念 日...
真的非常超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killer 的頭像
    evilkiller

    evilkiller的部落格

    evil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