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本的廠商來公司參觀?
說參觀又不像參觀...
應該說...他是來監工的...
總之...
後來他來到我們部門...
詢問負責代工他們產品的同事...
一些關於QC的流程...
當然他是透過他們台灣分公司的同事翻譯...
看到可以練聽力的機會...
怎麼可以放過呢?
於是...趁著準備去取樣的空檔...
偷偷地聽一下他問的內容...
除了講很快的聽不清楚的之外...
大致上都還懂他想問的問題...
所以超高興的...

日本人離開我們部門之後...
我一直對我同事他們說"我大部分都聽得懂耶~"
一直很happy的重複的這句話...
講了兩三次之後...
就有人開始計算我重複的次數...
我才停下來壓抑自己興奮的心情...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killer 的頭像
    evilkiller

    evilkiller的部落格

    evil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