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能買到原本首日演唱會的票的人...
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都是把年代和ibon搞瘋掉的人...

哈哈哈~
非常感謝我親愛的妹妹...
在電腦前不顧一切奮戰四五個小時...
還指使她男朋友去7-11霸佔ibon和店員大眼瞪小眼...
最後終於買到三張票...
有同學買不到26號的票跑去買27號的票...
這一切我只能說...
我妹的牛脾氣有時候還是會發揮一些正面的作用...

只不過...
這次的位子讓我大傻眼...
我們無法買前面的位子是因為價錢的關係...
但是...
這次的價錢跟位子...
真的真的讓我太傻眼...
我在三樓的倒數第三排@@...
距離高的有點嚇人...
雖然傻眼可是還是不減我們HIGH的心情...


我要說...
能看到被斷電的演唱會...
真的不會有遺憾了...
只是...
我的遺憾是不能和我最親愛的朋友BEAR分享這一場瘋狂的演唱會...
每次找她她都不願意...
我唯一的遺憾...

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唱會...
錯過一定會痛不欲生...
阿信說的沒錯...
每年一定要看一次...
哈哈哈~^^

今年對號入座...
所以等時間到再去排隊進場就好...
大約六點我吃完飯慢慢走過去小巨蛋還很多時間...
就順便到紀念商品攤逛逛...
還是下手殺了一件T恤...

等我妹等到快七點...
火氣有點大...

算了...
到了就好...
進場之後...
還是等了好久...
終於在七點五十分開始啦...

開場一樣轟轟烈烈...
還衝進好幾台越野摩托車...

這次第一首讓我哭的是...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在阿信要唱最後一句前的那段留白...
情緒已經到最高點...
我知道阿信唱出最後一句...
眼淚一定會衝出來...
"重新開始活著"
果然...
我哭了...

後來...
阿信突然說...
如果說今天你很重要的人不能跟你來...
現在馬上打電話給他...
我們一起合唱這首歌給他聽...
突然好想你...
而我想到的是BEAR...
我一直以來就很想跟你分享...
五月天這麼棒這麼讚超HIGH的演唱會...
BEAR妳一定在想我騙妳要不然我怎麼沒打...
沒打的原因是...
我又專心投入跟阿信合唱HIGH爆了...

演唱會一定要唱的曲目之一...
溫柔...
這次阿信的口白又多增加了幾句...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朵花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顆星星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場雪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你要離開我 我給你自由...."
結果...
後半首一直一直一直噴出紙片雪花...
超美的...
所以我又哭了...
其實...
每次演唱會唱到這一首我一定會哭...

原本唱到戀愛ing的時候...
到love一定又會分邊玩喊LOVE拼大聲...
結果不一樣耶...
阿信嫌我們喊口號喊得2266...
還說那就隨便唱一就好...
~><~怎麼可以?
呵呵~新梗來囉...
還是分邊不過這次是練發聲???
阿信對keyboard老師說給我個"mi"
全場的人都大喊"mi"...
超好玩的...

最後還改編甜蜜蜜...
阿信把歌詞隨意亂改...
不過改的超好笑的...
要唱最後一首之前阿信說團員要討論一下...
所有團員都聚在一起冠佑也跑出來討論...
但是...
還有一首演唱會必唱曲目沒有唱耶...
果然前奏下來...
就跟我想的一樣...
是憨人耶...
唱到快要啦的時候...
舞台上的電就不見了...
大家啦的聲音蓋過阿信在舞台上喊的聲音...
~><~

我真的不想走...
五月天我真的不想結束...
我想要一直陪你們唱下去...
可惜...
你們還是需要休息...
還好~
阿信的嗓子到第三場還是很棒...
我知道要加開到第四場的時候...
超擔心阿信的嗓子...
當阿信開口唱第一個字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白擔心了...
五月天絕不會讓歌迷失望的...
阿信你是最棒的...^^b

這次...
唱了好多以前的歌...
超懷念的...
我又要把以前的CD翻出來重新複習啦...

但是怎麼沒有唱到"純真"跟"生命有一種絕對"...
也許下次可以讓歌迷票選一下曲目呢...^^

我只能說...
五月天你們真的太讚啦...





PS繼續新增中~因為有時候會突然想到要補充^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ilkiller 的頭像
    evilkiller

    evilkiller的部落格

    evil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